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 “青春告白祖国—让党旗在防疫抗疫中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0-07-02 08:38:3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广大师生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29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青春告白祖国—让党旗在防疫抗疫中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宏识楼7108教室成功举行。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韩亮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三重三动”为主要内容,即重温入党誓词、重学抗疫知识、重听抗疫故事;动动脑,学习抗疫文件,动动口,交流抗疫心得,动动手,写下抗疫承诺。

活动伊始,学院黄微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誓词,让全体师生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随后是集体重学抗疫知识,韩亮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新学习了抗疫防疫知识。

第三是重听抗疫故事,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候,学院师生涌现出一个个优秀的“逆行者”,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现身在人流量密集的车站、出现在室内运动的讲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做出了一份贡献。之后是动动脑学习抗疫文件,通过对抗疫文件的解读和学习,增强了党员师生的抗疫防疫意识,准确领会上级部门传达的抗疫防疫相关文件及其精神,自身带头做好日常防控工作。

 

其后是动动口交流抗疫心得,通过分享与交流意识到自己在抗疫防疫中的不足,从而知道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一名党员应该做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后是动动手写下抗疫承诺,体育学院师生纷纷写下自己的抗疫承诺,用文字的力量传达自己的抗疫决心,让党的旗帜在防疫抗疫的上空飘扬。

通过这样一场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的师生党员感受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让我们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期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让我们知晓抗疫胜利的背后“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深刻含义,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院直属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让我们勇敢面对疫情,肩负起党员的担当与责任,让党旗在防疫抗疫的战场上飘扬!

 

 

 


点击数:3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