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20-06-23 10:04:2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0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提高,努力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院根据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要求,在总结前几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经验的基础上,我院于2020622日评选出了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比赛的优胜选手。

IMG_4008

IMG_4022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前期预选赛由各教研室组织教师进行,并推选出1-2名优胜教师参加体育学院的决赛。第二阶段于622日下午,学院组织各教研室推选出来的教师,在7108进行决赛,并为最终推选教师进行教学设计打磨,经评委研究决定,同意推选张晓芳老师,代表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的总决赛。本次比赛展示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全院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作为最终目的,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

IMG_4068

IMG_4024

IMG_4027

评委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教师、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历届教学大赛中获奖的教师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审工作将重点体现在讲课及教学文档、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课程思政、教学反思、PPT展示等几个方面。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提升,引导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点击数:3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