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培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0-07-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2

2020630日下午,我院在7108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培训动员大会。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胡志书记、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陈荣浩老师、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黄微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荣浩老师主持。

说明: IMG_4073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志教授从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目的与要求、本科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他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综合素养和科学素养的整体体现,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涯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强调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规范的理论运用和专业技术使用、良好的文献检索和整理分析能力,条理清楚、结构完整、大胆创新的思路,以及严谨的论证和卓越的学术精神,是反映我院毕业生整体面貌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

说明: IMG_4094

随后,胡志教授着重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应该注意六大事项:选题要求、时间节点、规范意识、格式要求、思想创新、师生交流、研究精神等。

最后,动员大会还讨论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指南、规范开题等议题,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数:2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