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线上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0-06-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0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线上精品课程建设工作,61日下午学院在宏识楼7205-1办公室召开线上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肖宇翔院长首先介绍了重庆市对于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网络媒体平台建设和使用的实施意见,强调了要主动适应学习者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学习需求,立足于校情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和运,满足广大师生对于优质课程的需求,使我院教育教学更加体现以人为本,加快实现以教师为中心向以学生为中心转变,从知识传授为主向能力培养为主转变,从课堂学习为主向多种学习方式转变,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郭浩主任对线上精品课程的建设指南进行了解读,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我国线上精品课程的建设方向、进展及我校线上精品课程建设的原则、方法等。参会人员对我院线上精品课程建设方向与步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研讨会总结了近年来我校精品课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为我院线上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提供了前进的动力。


点击数:2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