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敬抗疫英雄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0-05-24 21:17: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34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致敬抗疫英雄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活动圆满成功

 

2020521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韩亮主持。

韩亮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致敬抗疫英雄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按照《方案》要求,组织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志指出,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重庆市委及学校党委的抗疫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走在前面、做出表率、赢得胜利。

 

随后,韩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宣读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师生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配合学校的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正确选择、佩戴口罩和处理废弃口罩,规范洗手,科学消毒,做好居所防护,严格遵守校门出入管控。”然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随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央视抗疫英雄专题片。视频中来自全国各地的90后抗疫英雄用自己无悔的青春书写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观看完毕后深受震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抗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过程中。

活动最后,韩亮副书记做了总结。他首先要求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内容,认真落实重庆市委市府和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负重前行,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点击数:5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