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style】体院启航
日期:2019-12-10 11:29:4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37

【运动会style】体院启航

2019127日,在全体师生、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终于取得了圆满成功。

 

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回顾一下运动会上那些精彩瞬间吧!

 

百米竞赛,运动员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跑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春的步伐,激情的跳跃,一次次的腾空,超越的不仅仅是距离,还有自己。

 

在阳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赛场地显得格外辉煌,运动健儿们,用那矫健的身躯,冲刺这一个又一个的高度,加油运动健儿们!

 

 

200米的赛场上每个运动员都是强者,超越对手便是胜利,超越自己,那是成功。

 

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每一个人都在用力奔跑,终点就在眼前,拼搏吧,运动健儿们!

 

当然,运动会成功的背后更是少不了背后默默付出的裁判员,记录员。

 

体育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它既展示了体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也让冬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大家的心里多了一些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我们因运动而更加美丽!

 

 

 

 

 


点击数:5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