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 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5-23 17:03: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00

体育学院

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05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宏识楼720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志主持。

会上,肖宇翔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体育学院复课后教学实施方案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安排,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实施教育教学活动,同时协调安排好教学评估工作,他表示学院教师们新学期精神状态颇佳,

希望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勇挑重担,负重前行,扎实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评估工作贡献力量。接下来,学院直属党支部胡志书记宣读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学院内设机构人员分工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各归口的工作职责,明晰了各自的责任。

随后,韩亮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强调本学期全院要继续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体育学院 韩亮)

 

点击数: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