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1

为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保证团总支学生会在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更快地正常运转,同时对上一年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更好的协调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

体育学院在202012号召开了了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黄微老师以及各学生干部,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常昊主持。他从2019年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三个方面入手,详细的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年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期盼。

部长们通过工作概述,不足之处,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详细的说明了各部门在2020年各自的目标。


黄微老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表彰,表扬了学生干部在各类学生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明确了未来的目标。相信各部门成员会在本次大会的深刻影响下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创造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辉煌全力以赴!


 


点击数:2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