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迎新晚会
日期:2019-12-10 11:17:1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0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迎新晚会

 

虽然28日的夜晚很冷

但并没有阻挡大家观看晚会的脚步

穿上厚厚的外套

天是冷的 心是暖的

因为有了观众、演员和幕后工作者的

共同努力

我们的晚会才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体育学院的明天

有了你们

就充满希望

 

晚会开场首先由我们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老师上台致迎新晚会开幕词并宣布体育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迎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Dream   hug

随着舞蹈音乐的高潮来临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参加晚会的同学们都激情澎湃。

 

 

蒙古舞《白马》这段具有强烈地区特色的舞蹈让我们领略到了蒙古人的豪迈与激情。蒙古舞是少数民族特有的舞蹈特色,绚丽的服装配上优美的舞姿,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

 

 

 

    接下来是武术协会带来的小品《是福是祸》 同学们在这段幽默的小品当中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甩开了所有的烦恼。

 

 

由网球、羽毛球、高尔夫球协会带来的《Danceholic 这段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学院充满着活力。

 

 

随着一句大家好我是体院吴京晚会迎来了相声《对对联》台上的二位演员幽默可爱,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武术表演《齐舞相争》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今天体育学院的学子们在此晚会表演弘扬了我国武术的伟大,获得了全场的掌声这也是对中华武术的认可和赞美。

 

《歌曲串烧》悠扬的歌声,动听的音符,还有那首平凡之路,真的是带动了大家的心灵,啊~小编也是情不自禁唱了起来。

          

 

小品《最美》这段小品以模特走秀为背景让我们明白了尊严是没有贵贱之分的,其中演员们不光幽默搞笑更是有深情的一面,让我们回味无穷。

 

 

《轻舞飞扬》这是由篮球、足球、排球三大协会带来的表演其中更是融合了三大协会的特色。这是一场青春与岁月的摩擦这是一场舞动与潮流的共进。

 

《模特走秀》他们虽不是专业的,但在此次晚会中走出了自己、走出了体院的风采,我相信没有华丽的舞台他们依然会闪闪发光。

 

《健身操》健身操是我们体育学院健身健美专项的一类,它不仅能带动我们燃脂减肥,更能使我们在学习生活中得到更好的锻炼、放松。体育学院是运动的天堂,健身更是不能少,博康健身协会的同学们,以新的运动方式,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种新的体验。

 

啦啦操《Surpass》这段舞蹈动作整齐化一,再加上动感的音乐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晚会的活力。她们这支队伍在全国啦啦操比赛中勇夺双冠,在晚会中更是为我们呈现出体育学院啦啦操的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特别感谢:

晚会圆满结束,在这里特别感谢并@所有为晚会倾情付出,筹备一个多月的老师、演员和工作人员,正因为你们的付出才有这样如此美妙的夜晚,你们是最棒的!加油,体育学院的少年们,向你们的梦想进发!

 

 


点击数:6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