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日期:2019-12-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2

20191128日“以心迎新,筑梦前行”迎新晚会成功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晚会活动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展示当代学生的风采体现学院文化;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

晚会开场首先由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老师上台致迎新晚会开幕词并宣布体育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迎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Dream hug》,随着舞蹈音乐的高潮来临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参加晚会的同学们都激情澎湃。蒙古舞《白马》这段具有强烈地区特色的舞蹈让我们领略到了蒙古人的豪迈与激情。蒙古舞是少数民族特有的舞蹈特色,绚丽的服装配上优美的舞姿,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

接下来是武术协会带来的小品《是福是祸》 同学们在这段幽默的小品当中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甩开了所有的烦恼。由网球、羽毛球、高尔夫球协会带来的《Danceholic》 这段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学院充满着活力。

小品《最美》这段小品以模特走秀为背景让我们明白了尊严是没有贵贱之分的,其中演员们不光幽默搞笑更是有深情的一面,让我们回味无穷。

《轻舞飞扬》这是由篮球、足球、排球三大协会带来的表演其中更是融合了三大协会的特色。这是一场青春与岁月的摩擦这是一场舞动与潮流的共进。最后晚会顺利圆满完成。

 

 


点击数:2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