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为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全体教职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25 11:23: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8

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为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全体教职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1118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为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党员讲授了题为“学思践悟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专题党课。

舒卫华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至今自己的学习思考、工作调研和学校实际情况,从“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初心’是什么?”“深刻理解‘使命’是干什么?”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既阐述了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要求教师要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又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情况,特别是结合体育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体育学院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主题党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政治站位高,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思考又有情怀。会后,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立志坚守“四有”好老师标准,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IMG_5457

 


点击数:2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