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31 17:23:5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4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金桂飘香,红旗飘扬。20191018日下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一个个动人故事,感受祖国的崛起和强大。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独立的故事组成,通过平凡人的视角讲述自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华夏儿女共同见证的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香港回归、女排夺冠、北京奥运、神舟飞船返航、阅兵仪式等伟大历史瞬间。   

 

   鲜红的国旗、耀眼的党徽和发自内心的欢喜,为了更好地观影,老师们做足了准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现场,全院师生跟着旋律一起唱响歌曲,抒发了最温暖朴素的爱国情怀,唱出了热爱祖国的一腔热血,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一面面国旗迎风挥舞,衬托着发自内心的幸福感与自豪感,展现出了教职人员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观影现场,老师们跟随影片,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高光时刻,感受国家在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的伟大成就。

随着影片情节的发展,老师们的心情也随着剧情一起起伏,那感人的故事深深的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影片中7个小人物的故事折射出的是为祖国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的精神、是根植心中的爱国情怀、是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小人物的大情怀触动了全体教师的心,我们从影片中的人物故事想到了学校时光的点点滴滴。时光荏苒,一年四季,老师们将坚守平凡的教育岗位,为祖国的明天培养更多的优秀建设者。组织全院师生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影片,岁月见证人心,每一个人的故事汇集在一起,就汇集成了历史的洪流。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凝聚在一起,就凝聚成一个政党肩负的使命。作为一名党的基层干部,我们要向榜样致敬并学习,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育人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和担当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和献礼。

 

 

 


点击数:3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