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寝室美化大赛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9

大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结的、互助的大家庭。宿舍是同学们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的温馨驿站,为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加友谊、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凝聚力,让同学们有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美好的大学回忆。我院于1111号中午12点半在七教学楼成功举办体育学院寝室美化大赛。

大赛开始,主持人介绍参赛规则:本次比赛有七个参赛小组,每个小组的成员上台展示自己的宿舍,出场的顺序由抽签决定。

参赛的同学们由每位室长以抽签的顺序上台在多媒体上进行PPT展示,在PPT展示及介绍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同学们精心装饰设计宿舍,而且看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认真仔细的良好品质。

在参赛之前,全院广大同学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以火一样的热情,投入到了寝室美化设计当中,在寝室,同学们各展所长,才艺异彩纷呈,在PPT展示过程中,同学们表演的才艺,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都介绍了自己的宿舍,他们的寝室设计都各具特色,有的凸显了浓厚的文学气息,有的展现了室友的情谊,也有的表现了青春飞扬的主题。那么就让我们进入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在比赛过程中既展示了自己的才学,又拓宽了自己的见解,相信他们会不断进步进步,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愿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情,加油!

 

 


点击数:2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