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9-10-31 17:30:1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3

体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20191017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我校七教7108教室隆重举行!

 

首先,请允许小编为大家介绍亲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肖宇翔老师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黄微老师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陈荣浩老师

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唐念老师

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辅导员李向芬老师

公共体育教研室教学秘书妥培兴老师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教学秘书程林老师

体育教学秘书尹小丽老师

体育协会社团负责人杨毛元老师

以及校团委学生会、各二级学院主席团等嘉宾

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肖宇翔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在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他对学生会的美好希冀,并从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对我们的深切期盼和往后的工作要求。

 

体育学院风采视频彰显出体育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体育人的精神风貌以及昂扬向上的青春与活力,这也引领着我们不断向前,激励着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挑战更高,更快,更强

 

随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黄微老师宣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在场的每一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听到自己的名字时脸上都多了几分自豪。

 

 

 

常言道,前人修路后人行,团总支学生会今天的蓬勃与辉煌,离不开我们前辈点点滴滴的付出与开拓。第一届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司维正从学生干部素质培养,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同学服务,实践、志愿双践行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青春是生命最闪亮的乐章!激情是时代最热烈的绽放!体育学院学生会作为一个富有凝聚力、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团队活跃在校园中。他们坚守在岗位上,挥洒汗水,诠释了热烈的青春。今天我们点燃的是火炬,传递的却是梦想,是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对新一届成员的信任与期望,我们体育学院学生会一定会握好手中接力棒,将火炬精神铭记于心。

 

团总支副书记何琴同学带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团总支学生会……”整齐嘹亮的声音响彻教室。

 

随后,第二届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常昊进行任职发言。他表示在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还需要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并讲述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黄微老师的致辞中,她希望我们能在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慢慢成长,同时送给我们三个学会:学会勤于思考,学会坚持以及学会大胆追梦,黄微老师恳切的言语让每位在座者都受益匪浅。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最后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第二届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大会,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这个金秋季节里我们收获了前学生干部们留给我们的丰硕成果,在这个新的学年里我们团总支学生会又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新干部。这是一个新的集体,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刻我们要继承前辈们的辉煌成绩,更要创造出具有我们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色的新伟业,期待着在新一学年为团总支学生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3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