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素质拓展
日期:2019-10-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同时对新加入学生会成员进行素质拓展,使其更快、更好地融入学生会这一大家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于201910261430分在体育馆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一开始先来个暖场的热身小游戏:造反运动。大家先来围个圈,裁判员在中间发出指令,大家一起做相反的动作。首先进行了一个抽签组队的分组模式,三个小组很顺利的组成了。组队成功后,比赛正式开始,进行第一个游戏:袋鼠跳接力比赛,队员把脚装袋子里跳到终点再跳回来,之后由下个队员跳过去。袋鼠跳可不简单,一定要掌握平衡,不然可要摔倒了。


   
第二项游戏:钻电网。每个队员必须在其他队员的帮助下穿过电网。要想不碰到电网就需要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还需考验要队员之间的信任了。在游戏中队员彼此信任的种子也在慢慢的发芽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第三项游戏:盲人过地雷阵。参与游戏的人需用眼罩蒙着眼睛,在队友的指挥下拿到水瓶,并冲出地雷阵处。虽然带上眼罩的队员在黑暗中感到恐慌,但在听到队友的指挥时能从茫然中找到方向。


   
看着大家一张张的笑脸,这次活动可以说是特别的成功了。各部门的新干事与部长之间早已拉近了距离,更加的了解了对方认识了彼此,加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纽带,让我院的学生会各部门更紧密的团结在了一起,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家庭。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让我们为迎接更辉煌壮丽的明天一起努力!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