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三十六期党课开学典礼
日期:2019-10-31 17:21: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6

体育学院第三十六期党课开学典礼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三十六期体育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于20181014日在七教学楼7407教室隆重举行。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党校校长肖宇翔老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助理黄微老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总支委员王印老师、妥培兴老师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由本期党课班主任李向芬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党校校长肖宇翔老师代表体育学院党委首先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肖院长生动的说明了开设党课的目的,以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途径、类别等进行系统讲解,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对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同时表达了对新学员们殷切的希望。

随后,本期党课班主任李向芬老师发言,鼓励大家努力学好党的基础知识,期望每位学员都能在不断的学习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之后,第三十五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王菲同学发言。

 

学员代表杜灵聪在会上作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和院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努力做到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参加党课的学员们一同开始了第一节党课观赏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电视专题片《国魂》。

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点击数:3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