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19-10-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5

为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我院于20191025日下午15:30在七教学楼隆重召开体育学院专业考研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肖宇翔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亮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黄微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陈荣浩老师、考研复习班班主任刘燚老师、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李艳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



   
韩亮老师介绍了学科门类,建议了同学们不要过早的决定自己想考的学校,要正确的评估自己,制定一个力所能及的目标并搜集学科、专业的相关信息。他提醒各位不可空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最后,韩亮老师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些复习的方法和思路并希望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肖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鼓励和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时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点击数:2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