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成立大会
日期:2019-10-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3

20191017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我校七教7108教室隆重举行。通过这次大会,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在热烈的掌声中,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肖宇翔老师发表讲话,在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他对学生会的美好希冀,并从“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两个问题提出了对我们的期盼和往后的工作要求。

体育学院风采视频彰显出体育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体育人的精神风貌以及昂扬向上的青春与活力,这也引领者我们不断向前,激励着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挑战“更高、更远、更强”!


通过这次大会,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这个金秋季节里我们收获了前学生干部们留给我们的丰硕成果,在这个新的学年里我们团总支学生会又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新干部。这是一个新的集体,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刻我们要继承前辈们的辉煌成绩,更要创造出具有我们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色的新伟业,期待着在新一学年为团总支学生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3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