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女排再夺2019重庆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甲组冠军
日期:2019-06-19 11:27:5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02

         乘风破浪、顽强拼搏

我校女排再夺2019重庆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甲组冠军

2019517日我校女排夺得重庆大学生甲组比赛冠军之后,又在632019重庆大学生沙滩排球女子甲组比赛中,鏖战沙场、一举夺魁,获得年度“双冠军”。

2019 63- 7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9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赛在重庆移通学院举行。我校女子沙滩排球队由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担任领队;崔熙、谢大伟两位老师任教练员;运动员由陈婧鑫等四名队员组成。

本次比赛分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我校女排在女子甲组中以小组第一的战绩挺近决赛,在决赛中攻关夺邑战胜对手。比赛中她们发扬了勇敢拼搏、团结战斗的精神;表现出了勇攀高峰、勤学苦练、刻苦钻研、同甘共苦的团队作风。她们凭着这种精神和作风,再次为校争光,以优异成绩回报了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我校重视学生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和成果。

点击数:6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