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重庆市大学生 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06-19 11:18:3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42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重庆市大学生

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95月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35所高校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三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我校派出10名学生(男、女各5人)参加甲组20所高校的所有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为期4天的努力拼搏,斩获混双名、男双第名、女双第名,同时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名的好成绩。

    这一次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我校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发挥了团结、协助、努力、拼搏的精神,他们在争取出线的道路上,尽管有失败,不过他们没有泪水,没有遗憾,因为他们真的尽力啦,他们可以对自己说“我们真的努力啦!”从去年的团体第7名(一共16支队伍),到今年的团体第5名(一共20支队伍),尽管成绩还是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必须看到一些积极的方面。我们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去年才组队参赛,实力与对手有着较大的差距,去年可以说是有所收获,但是今年确实赢得了尊严,也得到了对手的尊重。从去年很多项目和队员的一轮游到今年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一次次的战胜自己和对手,是与队员们的日常努力训练分不开的。赛前集训的两个月,我们教练组和运动员除每天的正常训练外,还充分利用晚上空余时间进行加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让我们再一次站在了领奖台上。

 

 

                         

 

点击数: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