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武术专业师生出国访问表演获得好评!
日期:2019-03-20 17:13:5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93

在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重庆人文学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武术项目在重庆文化旅游艺术团,重庆两江艺术团的带领下,走向马尔代夫及斯里兰卡两个国家进行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

此次文艺晚会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马尔代夫及斯里兰卡大使馆、马尔代夫及斯里兰卡艺术文化和遗产部联合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参与“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2019“欢乐春节”活动一行40余人,本校武术代表由体育学院两名专业教师(陈荣浩、谯卜)与一名学生(田中学)组成。他们跟随团队在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两个国家进行为期11天的演出、交流,展现、推介重庆美景、城市风貌及人文风情。

在每场表演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武术项目代表为当地观众带去棍术、太极扇、九节鞭、南拳、武术对练等表演。他们的动作整齐一致,刚劲有力,给观众带去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他们精彩演出的同时,在场领导及观众的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连连不断,得到当地人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包含 伪装, 人员, 室内, 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标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天空, 户外, 地面, 竞技运动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点击数:4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