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民族节系列活动之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日期:2018-12-14 21:38: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76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第十五届民族节系列活动之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121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民族节系列活动之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大操场隆重举行,重庆市合川区民宗委领导邹本伟、杨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杨霄、舒卫华、叶培德,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女子国旗护卫队

何向东校长讲话

体育学院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发言

 

 

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体育学院的参赛队员每一个都精神饱满、火力全开,充分发挥出我们体育生的精神,发挥出我们的优势,在民族运动会各个项目上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比出了我们的体育生精神,赛出了唯我体院、雄霸天下的气势。

一年一度的民族节,彰显了学校民族团结教育的办学特色,见证了学校民族团结教育的累累硕果,也成为重人科学子重要的一次校园文化盛会。

附:体育学院获奖名单

项目

奖项

拔河

团体第一名

接力赛

团体第一名

板鞋竞速

团体第一名

民族健身操

二等奖

民族式摔跤

男子:60公斤以下级第一名、第二名,60-87公斤级第一名;女子52-72公斤级第一名、第三名

颠球

女子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男子第一名、第二名

押加

65公斤以下级第二名、第三名,65-80公斤级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80公斤以上级第二名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