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中英勇夺冠
日期:2019-05-21 13:51:3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18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中英勇夺冠

2019513-17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区举行,参赛队伍分为男女甲(本科院校)、乙(高职高专院校)、丙(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三个组别,共四十多支队伍参赛。我校女排所在的女甲有十支队伍参赛,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列出AB两组组内的名次,然后AB两组对应的一、二、三、四名开始最终对决,分出甲组的第一至八名。

我校女排由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带队,崔熙、谢大伟两位老师担认教练员,带领陈婧鑫、廖家琳、范羽、代维娜、汪美玲、望姗姗、唐思翎、张晓雪、蒋明惠、顾雅瑶、周小雨等运动员参加本次大学生女子甲组比赛。在我们所在的女甲B组内,队员们先后分别与重庆工程学院、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移通学院对阵,以四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胜对阵重庆医科大学,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校球员们配合默契,前排进攻凶猛,后排防守牢固,上手发球如大炮一般冲破对方的防守。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取得的佳绩,离不开排球队员们的辛苦训练,离不开教练们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我校排球队的运动健儿们秉着谦虚自省、脚踏实地、不断拼搏的运动理念,为下一届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中能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6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