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3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3-11-07 17:27: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8

  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在重庆文理学院红河校区如期举行,并于11月6日结束,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甲组比赛,在教练员郭浩、李鹏举的带领下晋级八强。最后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比赛期间队员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展示出了重人科学子的美好品格。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教练组积极筹备,队员们上下一心,听从教练的指导和安排,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队员们的团队意识、身体素质、技战术水平也在教练的合理安排下有序提高,胜利的花朵在汗水的浇灌下绽放。

  作为最后一次CUBA,大四的队员们将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了这片赛场,他们即将离开这个梦开始的地方,但离开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即将毕业的队员们将去与生活对线,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延续篮球中永不言弃的精神。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正如这赛场上的博弈,但没有输赢。只要怀着一颗勤奋进取的心为梦想而拼搏,我们的人生便一路芳香!

点击数:1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