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喜报|我校啦啦操队获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冠军
日期:2023-11-02 17:15: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6

  三秋桂子,秋意阑珊,秋日叙语,艺动芳华。为提高大学生艺术文化修养,培养艺术文化人才,展现大学生特有的艺体美和青春美,营造良好的艺体校园文化氛围,体育学院于2023年10月28日在重庆市北碚区朝阳中学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花球组与街舞组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肖宇翔教授担任领队,张晓芳老师与沈思莹老师担任教练员。

  上午9:00,参赛队员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检录。检录完毕后,教练员带领参赛队员进行最后一次练习并加油打气。同时,教练员特别介绍道,啦啦操与街舞的的动作要领是干净、有力、整齐、大框架,另外也特别强调了表情管理的问题。参赛队员热情高涨、信心倍增、蓄势待发。

  上午10:00,伴随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广播声,参赛人员走上比赛场地,先后进行了规定街舞4级比赛和双人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参赛人员以整齐划一、干净有力的动作,将蓬勃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取得了现场观众以及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斩获本次比赛公开青年乙组-街舞规定动作(2020版)4级和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的“双料冠军”!

  桂花飘香,秋意郁浓,秋日寄语,诉说凯旋。本次活动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拿起奖杯合影留念,教练员老师也对本次比赛的结果表示赞叹。相信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深刻体悟到了艺体之美,自身艺术修养与艺术品德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相信我院学子必将续写新一轮壮丽的篇章,使艺体精神更好地融合交织在学院氛围之中。


点击数:1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