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誓师动员大会
日期:2023-11-01 17:02:4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1

  为了更好的鼓舞考研学生的士气,促进考研的成功。体育学院于10月31日中午13:50在5101阶梯教室顺利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誓师动员大会。体育学院考研班主任宋博老师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大会的最后考研班主任李鹏举老师进行补充。


  大会上宋博老师鼓励学生在考研期间遇到困难多与老师沟通,面对剩余的53天应怎样做?如何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和如何调整作息规律等问题进行了解决。李鹏举老师希望各位同学放轻松,不要有负担,努力加油,一举成功。



  本次2024届考研学生誓师大会推动了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学院也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时间一起努力,把握机会考取心仪的学校。

点击数:1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