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羽”乐无限杯
日期:2023-10-27 17:18:5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8

  秋的天空格外湛蓝,风清云淡,使人特别惬意舒爽,秋阳怡人而温暖,落红漂染青翠,万物增添彩装。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也迎来了新的彩妆,我校体育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体育学院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羽”乐无限杯活动,该活动由体育学院所有羽毛球专项的学生和宋博老师、李鹏举老师、王印老师、程林老师、杨毛元老师共同参与。


  在李鹏举老师的介绍中我们得知从2017级开始,在学生毕业前,都会进行一场友谊交流赛,要把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传承下去,给毕业生一段值得怀恋的日子,同时也是对大一新生的欢迎,目的就是要让体育学院羽毛球氛围越来越好。


  王印老师提出羽毛球是一项极富游戏娱乐性的运动,它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参加,是一项很好的大众健身活动。因其本身具有灵活多变的特点,它始终会给我们新鲜感,在富有竞争性、对抗性、紧张性、大强度特点的同时,同时具有较强观赏性,即使观看羽毛球比赛也是一种美的享受。

  

  双人对打羽毛球

  活动开始,所有羽毛球专项的学生在一起友好的交流球技,羽毛球专项的新生不懂羽毛球技术的向学长学姐请教,其乐融融,毕业生也积极融入到活动中,向新生传授技巧,将羽毛球专项的精神传承下去,化作春泥更护花,相信我校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一定会越来越好。

  

  活动即将结束时,李鹏举老师告诉所有羽毛球专项的同学,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能够不断的爬起来继续向前,我想真正的成熟应该并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人生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羽毛球”。

  与此同时李鹏举老师语重心长的对即将毕业的羽毛球专项学生说:“最后,我知道我是一个不爱笑的人,2020年,你们给我提建议,但是我没有改,青春总要留点遗憾,想看我笑,多回来看看吧!”最后预祝即将毕业的羽毛球专项的同学们展翅高飞,前途似锦。

点击数:1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