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裁判员培训会
日期:2023-04-18 17:24: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6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裁判业务水平、加强裁判员的梯队建设,体育学院于2023年4月18日召开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裁判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念老师和各比赛项目的师生裁判员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程林老师主持。




 唐念老师在本次会议中以提高裁判员对本届运动会的重视程度以及工作积极性为主作出讲话。唐念老师指出,本届运动会既饱含了全校学生深切的期盼也引起了各级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裁判员应从服务、监督、管理各方面落实各项工作,裁判员们相互协调配合,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完成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对接,并指导裁判员如何高效有序的完成工作。


最后唐念老师提到,在运动会期间裁判员应积极参与工作,应以运动员安全为重,保障参赛运动员安全以及维持现场秩序等。


本次裁判员培训会为本届运动会明确了运动会中裁判员的工作内容、各项目裁判员根据项目分组进行单独培训,为此次运动会以及今后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下一定基础。相信我院裁判员们能全力以赴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展示我院能力与风采!

点击数:2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