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逐梦话未来,互学共鉴行致远——体育学院一行访问云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
日期:2023-04-15 17:30:3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73

4月15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兼书记肖宇翔一行带队前往云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参观学习调研交流,随从人员有体育学院副书记黄微、竞赛教研室主任杨毛元、考研工作专员程林。

  


 

 

肖宇翔一行在云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胡应国院长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云南民族大学的体育场馆、实验室、教学楼等地,实地考察了民族传统体育教学研究中心、云南省足球人才培养基地、云南省武术人才培养基地等,学习了学院的创新教学方法,感受了学校“民族性、国际性、边疆性”的办学定位。

 

 

 

参观结束,肖宇翔一行来到双馨苑会议室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云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胡应国、武帅、罗贵洪、方喊秀等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胡应国院长主持。

 

 

肖宇翔、胡应国分别介绍了两校参会人员,双方也分别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环节,相关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公体教学改革、竞赛运训、体测工作、学生管理、考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改革成果共享、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6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