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开班
日期:2022-07-26 11:13:4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59

 

 

7月25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肖宇翔做动员讲话。首先对本次培训组织准备工作的相关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他强调本次培训意义重大,体现了学校对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体育教师发展的大力支持。本次培训也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强化学习意识,以学生为中心创新教学理念,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二、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三、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新的知识新的理念,认真的去理解消化,并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最后,希望全体教师配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遵守培训纪律,也祝各位参训老师在武汉期间,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图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 刘伟

图右: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 肖宇翔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刘伟发言。她对本次培训班领导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到华中科技大学作为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特别是学校在培训工作方面积淀了良好的基础和经验,以及发展潜力。最后,她祝愿大家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在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重庆人文科技学体育学院培训班学员

本次教师培训班的开设,有利于提高教师思想和业务能力,促进专业成长,扎实开展本校研究,提高教师的理论素质和实践能力,建立一支能充分引导学校体育工作的师资队伍,保障教育的顺利开展。培训班学员也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学习好本次培训的工作,积极为学校体育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数:5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