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2022年体育学院专业技能实践培训
日期:2022-06-27 0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93

为切实加强我院体育组织人才的培养,提升能力专业素质和个人能力,6月25日至26日我院举办了2020年体育学院专业技能实践培训。

 

 

导师介绍

本次专业技能实践培训班,特邀国家级篮球裁判员,重庆市篮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重庆市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刘世翔教授授课。

刘世翔教授首先在理论的课程中讲解了篮球的起源技术等基本知识,又阐述了2022年篮球竞赛新规则以及2022年篮球裁判法则,使同学们对于篮球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知。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的紧凑、专家授课针对性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数:4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