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日期:2022-06-12 16:39: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决定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重庆健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谭高祥先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卓兴老师、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教授、体育学院社体系主任陈荣浩老师、体育学院书记助理黄微老师。



  比赛开始,31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创意构思与作品,各组别结合体育专业优势展现了体育专业在创新创业中的应用方案。



  本次比赛在接近4个小时的现场汇报后落下帷幕。最后,重庆健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谭高祥先生和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教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与总结。




最后综合五位评委老师的评分结果,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教授宣读本次比赛团队比分情况

一等奖

运动器材双向回收与多元共享平台

团队成员:杨波 杨美玲 杨金花 王晓倩 毛明灿 普艳萍

二等奖

LS—爱上运动

团队成员:向蓉、樊沁灵、李杰、周存洪

张宇博、寸瑞翔

繁星艺术培训中心

团队成员:祝海鑫 、向宇飞、段春全、俞佳均、刘强、赵本祯、王仕光

三等奖

 

智能沙袋

团队成员:吴乔木、吴俊杰、张琦、朱虹霖、李东阳、蹇渝、张强、

郭文灿、瞿金华

启迪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

团队成员:于健、魏清清、吴思琪、谢娇、黄海雪、杨湘华、杨杨、

祝慧、袁佳茹

恬园石会·云端耕种

团队成员:姚佳敏、杨洋、朱妍颖、谢游清、王一雯


点击数:4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