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竞训 >> 详细内容
 
群体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五人制足球“专项杯”比赛”
日期:2022-06-12 09:58: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24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同学们的友谊,体育学院足球协会举办了2022年第二届体育学院五人制“专项杯”足球比赛。


阵阵欢呼与喝彩。本次比赛期间有阴雨绵绵的天气,也有万里晴空的晚霞,但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发挥,在比赛中,各支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风格,踢出激情,踢出水平,踢出强大的凝聚力,地学院研究生足球健儿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了现代足球的性感与激情。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引起现场观众的一。


本次比赛于2022年5月18日开始历时6天,由社体19级、20级、21级、公体代表队以及教职工代表队10个参赛分为A组B组,采取5人制,循环赛赢一场加3,分输一场不加分,打平点球,赢加2分输了加1分,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由A1 VS B2、A2 VS B1,获胜的两个队进行决赛。

比赛半决赛由教职工代表队VS 20级B队、20级C队VS 20级A队,总决赛于2022年5月25日19:30开始,20级C队 VS 20级B队,最终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20级C队获得第一、20级B队获得第二、20级C队获得第三,至此,本次比赛于2022年5月25日20:30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对于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促进团结合作、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期待下一次的精彩竞赛!

点击数:4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