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竞训 >> 详细内容
 
群体竞训 >> 正文
喜报||我校啦啦操队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两金一银
日期:2021-12-15 11:05:2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76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承办的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比赛于20211211日一12日隆重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各地的300多支队伍共计4700余人参加,每支队伍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比赛当中。他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用动感的音乐与激昂的动作谱写青春的乐章,在冬日的暖阳里尽显啦啦操的独特魅力。

我校Crown啦啦操队在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和张晓芳、沈思莹两名教练的带领下积极报名参赛,最终斩获了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分别获得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集体花球规定动作第二名以及公开青年丙组—街舞规定动作第一名的佳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为让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加稳定且优美的动作,提高展示效果,教练们特此制定每周训练计划,并严格执行。

赛前训练期间,队员们早出晚归,在兼顾文化课学习的同时争分夺秒的练习,哪怕是节假日也能看到他们训练的身影,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弥补自身不足、加强训练效果。训练场上他们是挥汗如雨、不怕辛苦的战士,训练场下他们是一个个疲惫不堪却又咬牙坚持绝不放弃的执着少年。

比赛中,每个队员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自信大方地展现自己在舞台上的魅力。这份自信、沉着、落落大方的神情离不开平日里的刻苦训练以及自身扎实的基本功。台上每一个动作的高度统一都是台下默默付出的成果,每一个队形的整齐划一都是队员之间的团结合作、共同拼搏的成果。她们展示出了自身的实力,体现出了重人科学子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

                                   

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啦啦操队伍自身的实力,更彰显了体育人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愿他们能够继续刻苦拼搏、奋勇向前,争取在以后的比赛场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愿我校学子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点击数:3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