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专业实习大会
日期:2022-06-07 16:48:5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1

进一步促进2019级学生在之后的实习高质量发展,学院为能更多的帮助同学提高实习学生行业留存率和满意度67举办体育类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实习大会。本次会的举行主要是为了促进了2019级学生高质量实习的进程,展示我校体育类培养的成果,在得到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认可的同时,更加明确专业培养方向,坚定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的信心。

大会分为讲座和健身房实训两部分。通过学习,了解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岗位工作流程,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指导作用。通过学习过程,获得更多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扩宽知识面,增加社会知识储备

座谈会上李鹏举老师介绍了社体专业现在及未来在社会中的相应岗位和应具备那些专业知识和专业的实践能力。重庆悦尔仕健身有限公司也在经过简单的介绍之后对提出了公司的岗位应聘要求,让同学们能够对自己专业在未来发展有更明确的目标。

座谈结束后组织19级20级去到健身房,初步了解关于健身的相关概论知识,重庆悦尔仕健身有限公司老师先给我们讲述了健身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就业前景,以及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了一些学习目标、健身行业的服务、专业技能、资格认证,其次把健身房的各个模块的功能作用一一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还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这为以后该怎样去从事健身这一行业开了一个很好的头。

开展专业实习课程,不仅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深入、清晰的了解,更加使他们明确了未来学习和工作的目标,稳定了专业思想,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其能够更快地适应之后的专业实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1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