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我院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篮球月”
日期:2022-04-10 19:47:0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7

为提高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的专项运动技能,着力推动“第二课堂”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职业教育,增进各年级、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专项技能交流,自2022年3月起至6月底止,举行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第一场开展的是三月“篮球月”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各个团队,各个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和意志,注意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展示,同时增加同学之间,各个班级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升华,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经过十几天激烈的角逐,比赛也落下了帷幕,最后的排名如下:

第一名20级2班

第二名20级3班

第三名19级2班

第四名21级4班

 

颁奖结束,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既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也享受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接下来请大家期待四月网球月"的精彩比赛!

 


点击数:3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