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4 13:43: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7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体育学院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新高潮。

1213日中午,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从全面系统掌握全会主要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个方面进行解读辅导,推动全院师生深学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气象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肖宇翔通过四组数字,全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于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肖宇翔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着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继续前进的勇气;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在新的赶考路上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传承发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当好“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IMG_3210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