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足球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丙组)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12-05 15:13:4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14

  

12月2日,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丙组)总决赛落下帷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足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丙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足球队是一支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球队有着良好的球风,学习中积极向上,生活中努力向上,对生活充满希望,尊重师长,团结同学,足球队体现的淋漓尽致。 并且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练员唐念老师和冉纲老师对手实力的分析,作出针对性训练,并制定比赛计划。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高度执行教练的比赛方案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前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影响,比赛曾一度中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唐念老师,冉纲老师和队员们顶住巨大的心理压力,并刻苦训练,随时准备着迎战比赛。疫情控制后,比赛恢复,足球队再次出发,经过全队的顽强拼搏,击败重庆邮电大学和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最终取得第六名。

 


足球队的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积极拼搏,展现出一个足球运动员应有的体育精神和风采,无论是在赛场上还在生活中,足球运动员们都用尽了自己的最后一丝毅力,即使自己筋疲力尽,大腿抽筋,但想到是为了自己学校而战,大家没有任何怨言。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有着一颗努力拼搏的态度打好赛场,生活中的每一场比赛。




点击数:7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