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养 >> 详细内容
 
教育培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之《同心共筑中国梦》观影活动总结
日期:2021-09-18 16:44:5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56


   为深入学习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变化,2021917日中午12时,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于会议室准时开始,本次学习活动采取线下观影《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方式开展,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学史明理,思想先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首要的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共筑中国梦》分为《辉煌历程》、《共同繁荣》、《手足相亲》和《携手圆梦》四集。在观影中,同志们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在笔记中,同志们写下回味无穷、铭心刻骨的理论知识;在讨论中,同志们各抒己见、娓娓而谈。一切学习都不是为学而学,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力量。在讨论分享时,同学们各抒己见,把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出来,虽然话语不同,但观点相同,无一不在诉说着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希望,国家的强盛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我们的党和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

有梦想才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不论是国家民族,还是个人家庭,梦想都是保持生机、激发活力的源泉。梦想,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和动力的源泉。梦想,是中华民族的强大和复兴的基石。看完影片以后同志们有许多的感悟用文字表达出来

 

   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同志们增强了我辈正少年,共筑中国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发了奋进的正能量,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怀抱强国梦想与焕发前进力量密不可分,同志们会在奋斗蓝图不断前进,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点击数:8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