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人学党史 ,人人讲党史
日期:2021-04-23 12:00:0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46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积极营造“学党史 悟初心”的浓厚氛围。202142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了“人人学党史, 人人讲党史”的活动,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的老师及其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完成,全体人员从党史的学习中领悟初心使命,提振奋斗精神,更好履职尽责。

    体育学院党支部胡书记分别从当时国内、国际两个不同形势的历史背景下,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刻意义,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引导全员回顾历史,加深印象。他表示: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好党史,十分必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此次会议胡志书记以“建党100周年”为话题引入开展本次活动的深远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解放,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前人的经验与教训,不断完善自我的成长与发展。各位老师也讲述了中共一大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那条南湖小船,走进遵义会议,走进十三届三中全会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点击数:3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