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落幕,我校代表队蝉联第一
日期:2020-12-07 16:35:1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20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大学生排球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女子排球队2019年夺得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女子甲组第一名后,再次荣登榜首,蝉联第一。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担任领队,崔熙、谢大伟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陈婧鑫、望姗姗12名同学组成。

 

比赛前,女排的队员们紧绷比赛的这根弦,苦练备战,几乎每个队员都练球练到手肿,几乎每天都练到很晚,刻苦,努力,这次的胜利是对她们无数个训练夜的最好回报!为了比赛从老师到学生上下一心,坚持不懈,无数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功。

 

比赛中,参赛同学始终以女排精神激励自己,秉持弘扬重人科立己立人的校风,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精诚团结,永不言弃,在赛场上所向披靡、锐不可挡,最终成功摘取女子甲组比赛桂冠。

 

   本次大学生排球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职高专院校)和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进行。


点击数:4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