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人科体育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0-12-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30


   为丰富学生的在校生活,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经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研究决定,在2020年12月5日举办了学院运动会。运动即快乐、参与即胜利,本次运动会以我健身、我参与、我快乐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

 

1赛前准备

                     

   裁判组为赛前各个裁判员调配自己的负责项目积极准备他们秉承体育精神,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大会纪律,严格执法规则。

2比赛精彩瞬间

 

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扬摸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古有木兰冲杀场今有 跑百米。 立志创新校记录, 勇夺体院第一金。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 是一种胜利 

 




在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

 

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3比赛排名

 

 

 

 


运动会已悄然落幕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却仍在脑海回荡,运动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彩 你们,注定不凡

 


点击数:5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