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竞训 >> 详细内容
 
群体竞训 >> 正文
2020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落幕,我校荣获丙组第二名
日期:2020-12-04 16:32: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65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在学校的室内操房或舞台通过录视频的方式进行线上的啦啦操比赛。此次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我校啦啦操队获得丙组(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含高水平运动学、体育特长生、运动系学生等)花球自编套路项目比赛第二名的成绩。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领队,余晏震、沈思莹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刘雨婷、何琴、滕江苏、陈晨、朱钦宝、杨兴燕、谢雨、孔祥静、廖凯悦、唐鑫、娄欢、石雪江12名同学组成。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队员们刻苦训练,近2个月来,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每天利用晚上的课余时间加紧训练,练到筋疲力尽,也没有谁叫一声苦,喊一声累,更没有谁想打退堂鼓,大家认真地听从安排和指导,反复地练习。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挥洒汗水,克服技巧难度和保持动作一致性。以不服输的精神贯穿整个赛程。

 

     

 

比赛的进程也是相当激烈精彩,每位同学都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把平时排练的成果奋力展现,努力展示出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3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