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竞训 >> 详细内容
 
群体竞训 >> 正文
我院游泳队获2020年重庆市大、中学生游泳比赛第四名
日期:2020-12-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47


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大、中学生游泳比赛于10月20日拉开帷幕。我校游泳队在领队肖宇翔院长,教练郭翔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比赛我校游泳健儿最终获得丙组(含高水平运动队学生、体育特长生、运动系学生)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成绩,单项获得铜牌一块,同时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我校游泳健儿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由于是线上比赛,他们的周围没有对手,唯一需要战胜的对手只有自己,他们从出发入水、途中游、转身、冲刺、到边都时刻提醒自己运用多年训练积淀的技术超越自我,创造自己的最好游泳成绩。体现了我重人科人不畏困难、奋勇前进、永创新高的精神。

 

 

 

            

因为疫情原因,此次比赛为线上比赛方式,也是重庆市多年来第一次以线上录像方式进行比赛。我校体育学院积极准备线上比赛需要的场地设施、设备,排除一切困难参加了2020年重庆市大、中学生游泳比赛,13年来我校游泳队从未缺席重庆市教委举行的大学生游泳比赛,得到了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


点击数:3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