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用好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二期)平台的通知
日期:2020-11-13 10:06:4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53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我校就业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建设,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流程,给学生提供更多招聘信息,及时收集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2021届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及学校就业中心数据审核人员

二、登录网址

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二期):

http://www.cqbys.com/index.html

三、账号密码

辅导员登录账号:人文+名字(例:人文徐文倩),密码:rwkj1234 (密码可登录后自行修改,已有账号的辅导员使用现有账号)

四、学生账户激活时间

11月11日—11月18日

五、操作步骤

1.辅导员登录管理;

2.学生激活账号;

3.学生填写就业信息。

六、其他要求

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二期)开辟有网络双选、招聘信息、求职管理、工作推荐、简历管理、档案管理等栏目,毕业生可通过该网站发布个人简历信息,系统则会进行相关的岗位推荐,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同时学校、毕业生、单位、主管部门均可登陆本网站,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和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一个求职和招聘的信息化平台,有效改善高校毕业生的求职环境,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请毕业班辅导员务必使用好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二期),督促毕业班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激活账号,开展好线上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点击数:5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