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新生复测方案
日期:2020-09-10 17:12:2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64


根据《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精神,为好学校2020级艺术体育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体育学院特制订本复测方案:

一、成立复测工作小组:

  长:肖宇翔、胡志

副组长:陈荣浩、唐念

资格复查:黄微

  员:2

田赛组:杨毛元

  员:5

径赛组:宋博

组  员:20

检录组:郭翔

  员:2

场地器材:张明

  员:2

  排:程林

  员:4

医疗组:2

二、复测对象

2020年报到注册的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的新生。

三、复测工作的组织

复测工作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领导,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招生处、纪检组等部门参加,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负责组织。资格复查组全体成员对新生体检表、新生分班花名册、新生纸质档案、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准考证、新生电子照片(电子、纸质)、新生笔迹(电子版)、新生基本信息登记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果汇总表进行集中核对复查。专业复测由体育学院根据学生所在省份体育高考身体素质测试项目进行复测。

四、复测项目

新生复测项目根据各省市高考体育素质测试项目进行安排,重庆市复测项目为:100M800M、立定跳远、实心球;云南省复测项目为:100M800M、立定跳远、铅球;内蒙古复测项目为:100M800M、立定三级跳远、铅球;山东省复测项目为:100M、立定跳远、铅球。

五、复测办法

复测项目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负责组织,复测考生当年参加本省统一高考体育考试项目相同(身体素质考试),如果遇气温较高取消800M测试。

六、复测时间和地点

新生于92112:30(1-3)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领取号码簿(由体育学院统一印制)92112:40-14:30在学校大操场进行身体素质复测; 92212:30(4-6)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领取号码簿(由体育学院统一印制)92212:40-14:30在学校大操场进行身体素质复测。

七、复测工作要求

1.组织复测工作参照体育专业考试的有关规定进行。

2.学生专业复测成绩是否合格,由专业复测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专业复测考试情况决定。(专业复测评分标准详见附件)。

3.学院将专业复测的新生成绩核对无误后上报招生处,招生处审核备案后报教务处进行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

4.无故不参加专业复测、或未能通过专业复测的新生,一律不予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

5.学院严格按照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认真开专业复测。对发现的通过考试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方式骗取录取资格或企图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的要求,取消其入学资格。

八、安全应急预案:

为了使本次测试工作尽可能的减少意外伤害,特制订本次活动的安全应急预案:

1.加强宣传教育:由体育学院对学生进行预防运动疾病、运动创伤方法和体育道德风尚的宣传教育。

2.做好800米的准备活动和运动创伤的预防工作,校医院和体育学院要提前对学生体质进行筛查,确保身体不适的学生不参加测试。

3.加强运动场地、器材的安全检查和整治。后勤处和体育学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场地、器材进行整治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4.维护好测试期间运动场地内的秩序。测试老师要维护好场内的秩序,防止拥挤和撞伤人员等。

5.测试时出现局部损伤和轻微损伤或少量出血由校医院老师和应急老师送到就校医院应急处理。

6、测试时发生严重损伤大量出血或者出现昏迷休克,第一时间送到就校医院诊断处理,同时报120请求急救,校车随时在校待命!

如有未尽事宜及变化,另行告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2020910

 


点击数:6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