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院足球队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足球联赛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18


2020年11月9日我校体育学院足球队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市大学生足球联赛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教授、足球主教练唐念老师、助理教练刘向阳老师、助理教练冉城纲老师、全体体育学院足球队队员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大会举行第一项——观看视频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视频,回顾了球队以往的胜利,曾经的校队队员在全国各地不同的工作岗位给师弟和球队送上了祝福和鼓励,让队员们信心倍增,从队员们坚定的眼神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自己也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打气,前辈们对他们给予了厚望我相信我院足球队一定能够全力以赴凯旋而归。

 

    大会举行第二项——我院党总书记胡志教授讲话

 

胡书记运用运动生理学和人体心理学为同学们进行了临行前的心理辅导,胡书记提到希望此次比赛队员们能够以最好的心态去认真对待此次比赛,同时也给队员们提出了三个超越目标。这不光是对于其他足球队的挑战更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希望此次队员们出行比赛都能够做到超越这三个目标,希望队员们能够调整好心态享受好每一场比赛过程。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足球比赛的过程才是他们更应该去享受和认真对待的。

 

大会举行第三项——主教练唐念老师发言

 

在此我院足球队主教练唐念老师从荣誉、责任、情怀、传承四个方面给球队鼓舞士气!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重人科足球队团结协作、勇敢顽强、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去感受、去学习、去提升自身的水平。

大会举行第四项队员——队员代表讲话

 

  我院足球队队长王刚同学代表全体足球队队员在此保证,保证到了比赛场上认真对待比赛;保证维护我校学生形象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保证听从带队教练安排,从他们坚定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我校运动健儿的优良品质。

大会进行第五项——授旗仪式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旗在大会上庄严肃立同学们激昂亢奋他们用坚定的眼神告诉了我们此次前去比赛定会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拍照留念


   看着队员们洋溢的笑脸,我相信他们一定在心中喃喃自语:“我们将严格遵守赛程,遵守规则,遵守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平阳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最后望我院足球队能够凯旋而归。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