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喜报|我校女排在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中蝉联冠军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71

     2020年10月26至30日,由重庆市教委会主办的2020年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重庆市移通学院举行,全市共有32所高校128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女子甲组第一名的佳绩。   

      

   IMG_5009

   本次比赛分甲、乙、丙三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含享受高考优惠政策录取的高水平运动队学生、体育特长生、运动系学生等)。我校由肖宇翔院长担任领队,崔熙和谢大伟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陈婧鑫、望姗姗、唐思翎、黄琦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学生女子甲组的比赛。重人科的女排运动健儿们在雨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全胜的佳绩杀入决赛。比赛中她们互相信任、互相打气,以精诚团结、永不言弃的精神诠释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最终蝉联女子甲组冠军。


   IMG_5010(20201029-210934)

   优异的成绩背后往往都是百倍汗水的付出,当你们在食堂吃着热饭喝着暖汤的时候她们在排球场上刻苦训练,当你们放下一天忙碌学习回寝休息的时候她们在训练完后强忍着在训练后留下的伤痛默默前行,我校女排姑娘们带给我们的这种坚韧不拔、无畏前行的体育精神让我们深受感触。


   任何比赛训练都需要一个优秀的引路人,我校女排此次取得优异成绩也更加离不开教练员们的辛苦付出是他们的耐心教导和女排所有成员的刻苦训练才成就了今天的辉煌成绩。


      IMG_5021   


   获得此次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女子甲组第一名的佳绩,让我们为她们感到无比骄傲,从她们每一个人身上我都看到了作为一名体育健儿对待比赛和训练应有的态度。不放弃迎难而上累了就默默为自己打气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是她们怀揣着“人生能有几回搏”的信念用汗水和泪水淬炼出来的优异成绩,望人科学子能够继续发扬女排精神“勿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下一届重庆市大学生沙排比赛做好准备。


     IMG_5011(20201029-211013)

 


点击数:5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