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开展磨课总结工作
日期:2020-10-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58


为促进教师以更高的热情,更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我院社体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课程组负责老师于2020年10月18日至1029日先后进行了以磨课为主题的次教研活动。此次活动以体育人文教研室和体育实践教研室为单位分组展开,由各教研室主任具体负责。

 

 

 

各教研室老师针对上课内容,逐一磨课。从教案的整体设计能否渗透现代体育教学思路、观念和理论;教学设计是否具有新颖、独创、创新;教案是否规范、重点难点是否突出;教学过程能否体现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思想;教学效果能否达成德育渗透、能否把体育与健康教育相结合;运动负荷安排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磨课。每个教师磨课后,针对课堂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集体统一讨论。

本次磨课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郁的教研氛围,给教师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效果,促进了教师成长。

 

 

 

体育学院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数:3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