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2020新征程,携手并肩勇往直前——体院女篮积极备战!
日期:2020-10-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77

      一拍二突三上篮,四射激情欲蝉联,五人篮球舞华彩,欣逢知己六顺缘,七串八跳九灌篮,十分精彩摘桂冠。倾听篮球赛场那激动人心是加油呐喊声,观看场上球员们精彩激烈的对抗。2020年秋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篮球队积极共赴赛事,球场上的强硬和坚韧,不是和对手近身肉搏,而是能在被打倒后,站起来以更强硬的姿态予以反击。我相信艰苦的努力是会有回报的。

   如果你一开始并未成功,不要泄气,英勇向前,你终会看到雨过天晴的景象。不要计较你的付出与回报是否成比例,早起的鸟儿肯定会有食吃的。

   在训练过程中教练在精心的讲解指导,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接着在平时训练打比赛中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接传投,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的精彩,各自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局局获胜,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太棒了!无论结果输赢,篮球赛场引燃的激情永不消退。无论实力强弱,篮球运动带来的兴奋持久不息。

 

   篮球,也许你认为这只是一场运动,但我把它当成空气,我每天的呼吸都要靠它,这就是篮球的意义,篮球是生命。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其实一生也并不长,既然来了,就要活得漂亮!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成功,并不是因为信仰,有时候也不是因为努力,汗水,甚至无关于天赋。篮球不但要能投,还要能传,团队合作,才是成功的关键;篮球不但要能攻,还要能防,众志成城,铸成钢铁防线。

   我校丙组女子篮球队虽然是一支新兴的队伍,但她们在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以及无穷的动力。最后祝愿我校篮球队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创造辉煌!


点击数:377收藏本页